给我画画!现在!立刻!马上!

  🈲  

置顶

这里星忆!

主✨💚安雷💜✨

除安雷安,卡雷卡,安耀以外关于安迷修和雷狮的CP都雷

有一点不接受异性cp

❤️安吹,吸安快乐❤️

      刀党,刀子真香

    耶

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出现安没马、雷没船、恶心帅、凹凸人这一类词谢谢(我相当反感

谢谢小蓝手小红心评论!因为我不知道该回什么,所以有可能会不回,或者是颜表情_(:з」∠)_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评论的(眼神明示

图未经允许禁止转载

除稿子以外头像背景随便_(:з」∠)_

日LOFTER者直接拉黑🚫🚫🚫

本帖会按自己的情况继续增加和修改

评论(10)
热度(53)
© 🈲 | Powered by LOFTER